close
霸氣父抱百萬現金 買下海神超跑送兒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秒殺搶購

新竹地檢署今(2)日舉行拍賣會,拍賣這輛去年查扣詐騙集團以不法所得購入的瑪莎拉蒂「海神」超跑,原本市價要5、600萬,今以底標207萬喊價,台南一名50限量出售歲鋼鐵商杜姓男子,為實現對兒子的承諾,帶著現金300萬到場競標,最後以290萬得標,把車開走。

早在拍賣會前,杜男就已先帶著妻兒來看過這輛超跑,檢方表示,當時杜男只問兒子一句「喜不喜歡」,兒子回答「喜歡」,他就說「那爸爸買給你!」今日果真霸氣得標,杜男說因為太太和兒子都很喜歡這個牌子,買來當作新年禮物,試開後車聲聽起來「很兇」很滿意,開回家前,會先帶家人去兜兜風,感受一下「海神」魅力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全台唯二賓士跑車 她花12元就搭到
瑪莎拉蒂車燈壞了這樣修 網友笑翻
囧!瑪莎拉蒂開到沒油 尷尬陷車陣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來台日人:台灣住宅好髒好噁像貧民窟
他幫女友「月入50K」 反遭瞧不起
男炫富存款4億 借150元死不還錢
男違規比中指被拍下 網:好貴的寫真
「搞小伎倆摸魚…」他曝公職6大缺點

★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去吃麥當勞 不用再帶鈔票了
夫性侵表妹致死 人妻崩潰心碎
廢土中撿到 貧男一夕變富豪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完全解析

E88B9E7FD7B3AC84
arrow
arrow

    lovev74x24i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